云烟成雨 - 姜创钢琴

       夜,凌晨,已经过了睡眠的时间,可我还是一直无法入睡!四平的最低气温已经降到了七度,南通还在二十度左右徘徊。将一扇小窗户打开,躺在舒美达宾馆软绵绵的大床上,望着天花板从外面投射进来的微弱灯光,内心久久不能安定!并非我已经想家了睡不着,刚刚度过三十岁关卡,人生路上应该开始奔跑起来了!


       也许是上天的眷顾,日子一天天越过越有信心。从开始这份新的工作,我的人生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。最主要的还是在缘分的驱使下,结识了一位可用之才。可为我左膀右臂,这是第一步,接着就是继续扩大团队,充实力量。可笑的是,我都不知道未来的路怎么走,但冥冥中感觉前方有一个目的地,必须要过去。显然,这个目的地有什么,至少现在还不清楚……


       每当处于现在这种状态时,就好像游戏每到某一阶段自动进行一次保存,方便查阅。会想起种种过往,那些单纯的,无忧无虑的,敞开心扉的愉悦!当年记录在此的迷茫,犹如昨日,今天,坚定方向,勇敢前进,直向前方,不知道未来会怎样,那就闯一闯!


       无法入眠,穿梭于过去的各个场景,不断变换,无限感慨,只有体验过的同僚能有深切的体会,这是一种酥痒的舒畅。会自嘲一笑,会莫名流泪,会痛彻心扉!就像置身于温度的海洋,畅游其中,落泪无痕!


        不知在未来某一天,再度回顾,感想如何,只想对未来的自己说一句,原谅我的年少无知,真心的道一声,对不起!我们虽在各个时间点上无从相会,但此时记录,未来的你,一定要坚强勇敢,活好每一天,珍惜每个瞬间,在下一个的存档点,我们再会!


      安好,灯光下的夜!

评论

热度(1)

© 凭空消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