忽然之间(Cover 莫文蔚) - Daisy白白

      忽然之间,那份藏在心底的爱彻底的爆发了出来。仅仅三天的时间,就如同天崩地裂,狂风暴雨,让我涅槃重生。随后的时间,没有她的分分秒秒,就如同失去了灵魂一样,暗淡无光。。。     。。。

      忽然之间,多想回到十年之前,在那个懵懂的时期,犯下了后悔终生的错误。一切都在想着如果、如果。如果我坚决点,如果雪下的再大点,如果我不那么幼稚!

      忽然之间,发现一切的如果只能在自己的幻想中欺骗自己,该做的是面对现实,面对接下来的人生。看着她,就这么傻傻的看着她,看着她幸福,看着她快乐,看着她成功,永远陪着她,同她并肩前行。

      忽然之间,藏在心中最深处的爱,已经充斥在灵魂的每个角落。就如同找到了人生最坚定的目标,明白了生存的意义。在这个繁杂的世界里,她才是我最终的归宿,才是我要找的那个另一半。

      忽然之间,心好痛,但好幸福,至少在茫茫人海之中,我找寻到了你,我爱的人,我的爱人。

评论(1)

© 凭空消失 | Powered by LOFTER